111年度家庭照顧者攝影創作沙龍-活動花絮

感謝國家攝影文化中心的另類婦女節禮物,這次「婉風流轉時:影像靈光與文學的跨域閱讀」展覽,表現出台灣在日治時期至戰後民國50年代台灣女性的現代身影。展覽讓人們在攝影作品中看見台灣社會生命的軌跡及記憶,同時看見女性身影與時代意象的衍變。攝影文化中心希望透過此次導覽,能讓今天參與的辛勤家庭照顧者在展覽影像當中,得到心情上的喘息與慰藉。

家庭照顧者在照顧之餘也該好好放鬆一下,善用大台北地區豐富的藝術資源,擴展家庭照顧者角色外,再增加文藝知性者的角色,跟著三五好友聚一下,彼此支持一下,喘口氣再去努力。


相關報導:

婦女節為辛勤的家庭照顧者打氣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以「婉風流轉時」展覽導覽專場致意(文化部文化新聞)

另類婦女節禮物 家庭照顧者走進國家攝影中心 (Yahoo 新聞)

另類婦女節禮物 家庭照顧者走進國家攝影中心(CNN中央通訊社)

另類婦女節禮物 家庭照顧者走進國家攝影中心(Newtalk新聞)

另類婦女節禮物 家庭照顧者走進國家攝影中心(經濟日報)

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