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新知協會與新知工坊 於7月5日喬遷至台北NPO聚落

婦女新知協會與新知工坊 於7月5日喬遷至台北NPO聚落,婦女新知協會等社企、非營利組織都已經進駐,聚合公益組織的影響力,共同為社會企業盡更大的力量。


台北NPO聚落除了是夥伴們共同學習成長、交流的平台外,更要與在地有更多的連結,成為社區的好鄰居。陳昱築表示,台北NPO聚落除了朝向永續發展、社會創新等方面,也期望能夠向外發展,所有進駐台北NPO聚落的夥伴,都至少會符合1項以上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展現台灣的「軟」實力與「暖」實力到國際。


7月 8日舉辦台北NPO聚落啟用記者會,婦女新知協會貴客雲集,台新金控、故事衣零廢棄時尚、酒駕防治協會、義美食品、民視新聞均到訪祝賀喬遷,台北市長柯文哲蒞臨臺北市婦女新知協會 NPO聚落,柯市長見協會婦女使用工業用車縫機,特別讚賞創意設計的布藝商品,為之驚訝婦女們「嫁妝」車縫商品的創意。


社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台北NPO聚落新址:

台北市中正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3樓304室

Rm. 304, 3F., No. 2, Sec. 3, Chongqing S.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電話傳真及法律諮詢暨心情協談專線維持原來專線為您服務

電話:(02)2311-4678  傳真:(02)2311-4789

女人104免費法律諮詢暨心情協談專線:(02)2311-8090(幫您!救您!)

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