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111年2月份大事記

二月大事記

2/9新知工坊承接會計師公會-拼接包138個 (11月交2個樣),台北創新扶輪社2月交400個(共1000個,陸續交貨中)。

111/2/10台北新知家照組柯夙玶組長在社會局防疫規定下,進行文山區YANA照顧學長姐互助團體線上視訊活動,參與人數11人。大家此起彼落分享這個月的生活日常和照顧技巧,帶領者王臨風老師面對大家欲罷不能的分享,提議3月聚會可以以專題交流的方式來討論家庭手足分擔照顧責任的議題。

111/2/15 台北新知家照組進行外督個案討論會,以提升專業人員個案服務的品質。

111/2/16 台北新知總幹事趙曉怡帶領家照組組長柯夙玶、社工員葉冠志與立心基金會西區家照中心夥伴、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共同討論照顧實務指導員核心訓練課程。

111/2/17台北新知家照組社工林以晨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德婦女中心主持信義區照顧學長姐團體聚會,本次聚會參與人數為11人,在聚會中照顧者們定期討論交流,而無法參與實體活動的照顧者們則以線上視訊方式參加。

111/2/18 台北新知家照組社工員葉冠志參加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資源中心舉辦的線上課程:應用規劃及平台服務—在職訓練課程,強化專業技能。

111/2/21 台北新知家照組邀請台灣社區實踐協會沈後山社工進行外督會議,提供關於照顧小站拓展的社區連結實務建議,會後激發家照組同仁更多措施的可行性,並建構在地服務支持網絡。

111/2/23-24  台北新知家照組社工員葉冠志參加台北市社會心理復健協會所舉辦的社區融合與支持性決策工作坊—專業工作者的初階培力課程,以提升身障與精障照顧者的服務品質分析,藉以建造家照團隊系統邏輯精準思維,促使團隊運作更有效能。

111/2/24  台北新知舉辦第14屆第十次理監事會議。




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