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112年1月份大事記

一月大事記

112/1/5 台北新知家照中心社工督導林以晨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德婦女暨家庭婦女中心主持信義區照顧學長姐團體聚會。過年前,大家把握時間相聚,互道新年的祝福。

112/1/6 台北新知在NPO聚落2樓舉辦會員回娘家活動,不論是老會員或是新會員都熱情參與,台北新知也邀請了學生樂團現場帶來古典卡農、女人香這兩首膾炙人口的曲目表演,協會理事長寫明珠女士更演講時下最夯的主題【行銷與品牌IP】,現場會員聽得津津有味,紛紛表達希望協會能多舉辦相關演講的想法。

112/1/10台北新知家照中心定期進行外督個案服務品質與指導會議,今年多一新進社工加入,共同參與討論。

112/1/12 台北新知家照中心柯夙玶專員與葉冠志社工員,在台北市文山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共同主持照顧學長姐團體聚會,現場參與人數共14人。過年前,大家把握時間相聚,一起聊一聊照顧的經驗。

婦女新知協會會員回娘家活動

婦女新知協會會員回娘家活動

婦女新知協會會員回娘家活動

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