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tory Sharing Forum 卓越女性‧智慧人生」座談會

主題:「Herstory Sharing Forum 卓越女性‧智慧人生」座談會

時間:2015年4月18日(週六)  下午15:00-17:00

地點:立法院紅樓101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號)

說明:

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已走過21個寒暑!

將於2015年4月18日(週六)召開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並與立法委員尤美女國會辦公室共同合辦「Herstory Sharing Forum 卓越女性‧智慧人生」座談會,邀請到近來已極少出現在公眾場合的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紀政女士,將由台北婦女新知協會理事長蔣月琴主持,與立法委員 尤美女女士兩人以對話交流方式,分享各自精采的生命故事!講述如何在為人母、人妻、為人子女的多重角色間折衝,甚至仍能發揮自身專業與落實社會實踐!

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理事長蔣月琴表示,台北婦女新知剛走過二十寒暑,在地深耕的成果已逐漸展現,協助婦女的累積能量也越來越厚實,未來還有許多想法要一一實踐,如同正要揮灑雙十年華的活力青春與成熟智慧,展現女性強大之社會影響力。為了鼓勵女性能走出家庭,學習認同與肯定自我,協會透過多種課程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有所體悟與受益,期能在學有所成後賦歸人群、回饋社會,將自身所能再幫助同樣被需要幫助的婦女,形成正向循環。協會21年來致力於關心女人基層工作,也發現許多在地女性的生命故事,一個比一個精采與動人,非常值得讓更多人分享及相互激勵!

台北婦女新知成立於1994年4月16日,以「女人幫助女人」為理念,早期推動各類女性議題的研討,以及女性自覺系列課程等活動,期待能在基層落實長久以來婦運努力的女性自覺扎根工作。後續,為深耕在地婦女的參與、幫助弱勢婦女的經濟自立,並且提供個案的法律諮詢、心理調適等陪伴關懷及協助,設置女人104免費法律諮詢暨心情協談專線、推動單親家庭服務網絡計畫、女性創業培力及女性成長學苑等課程;同時倡議女性權益、教育及女性參政等。


新聞聯絡人: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 總幹事何香樺

電話:02-2311-4678

傳真:02-2311-4789

E-mail:wawaken8090@gmail.com

地址:10045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1號5樓之14

網址:http://wawaken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