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下,家庭照顧者在家防疫,台北新知為您加油打氣


台北新知蔣念祖 理事長錄製加油短片,陪伴大家安然度過疫情

各位家庭照顧者的大哥哥大姊姊你們好:

我是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理事長,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變得比較嚴重了,所以要聽總柴的話,盡量待在家裡是最安全的。我們能了解,由於目前醫院門診延期讓許多家人無法就醫;失智關懷據點又一定必須停課,使得各位大哥哥大姊姊與家裡受照顧的長者在家相處的時間變長了,也增加更多照顧的心力。甚至連住在安養機構的家人,也因防疫沒辦法到機構去探望家人,我們知道,這些不便都讓您感到非常心力交瘁。

所以,您的心聲我們聽到了,各位大哥哥大姊姊如果這期間有需要和人聊聊天說說話,歡迎撥打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的關懷專線02-2311-4678,會有認真負責的社工人員提供諮商和各項服務;或者google我們的官網或FB,也可以加入官方line@,留下您的聯繫方式以及服務期待,將會有專業人員與您聯繫。

防疫期間,我們也將陸續透過視訊會談、視訊共學平台,持續與您們交流,讓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居家防疫不孤單,台北新知陪您一起度過。在此祝福各位家庭照顧者每天都要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喔!我們線上見~

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