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知尋找疫情下的家庭照顧者】抽獎及徵選活動開跑囉!

對「疫情下的家庭照顧者生活樣貌與照顧任務」有獨到見解的家庭照顧者,只要提供:

1拍照:疫情期間拍攝有關疫情下照顧者生活樣貌及照顧任務日常照片 3 張,說明照片故事(字數不拘、形式如短文詩詞散文歌曲不拘)。
2許願:許下如果身邊有小叮噹,您最期待小叮噹給你什麼法寶來支持你的照顧工作?原因是什麼呢?
您可以
(1)填寫google 表單:https://forms.gle/KdNWnMu6NkSnL67D8
(2)寄到或E-MAIL台北婦女新知協會。

我們將自投稿作品中抽出50 位家庭照顧者,就可獲得由新知工坊手工製作的「牛仔托特包」,以及由聯合利華贊助的「個人清潔組」,您的分享我們也同步刊登於台北婦女新知協會「尋找疫情下的家庭照顧者」官方網站,我們也將加碼由畢業家庭照顧學長姐團體及專家來評選5位優秀作者,依據照片的故事性、符合活動主題;許願內容具有創意可行性,再贈送1千元家樂福禮劵,並有機會接受訪談與拍攝影片。 

【時程&溫馨提醒】
/時程/
投稿截止日:110/07/23
抽獎方式與抽獎日:110/08/06「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協會官網及粉絲頁」
評選出5位優秀作品:110/08/27「評選結果將公布於協會官網及粉絲頁」

※溫馨提醒:
1投稿請註明您的姓名及連絡電話及地址,以利獎品寄送及聯絡。
當您投稿時,也代表您允許協會使用照片及許願內容,您也能拍不露臉的照顧情境照(例如:手推輪椅、烹飪照顧食材的畫面、背影等等) ,若您真的不便將照片讓協會放在網頁或fb上,請在投稿時特別註明「僅供活動抽獎及評選使用,不便公開」,本協會尊重您的決定。
2若有惡意以任何不當程式進行大量資料發送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例如盜用違反著作財產權盜用他人照片文件,或意圖混淆影響比賽結果者,本協會得自行判斷立即取消參加本活動與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金、獎品。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使投稿過程與登錄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視同逾期報名,參賽者不得異議

最新訊息